七月雪❄

臺灣人
尊禮一生推

[韓張]手錶

★曖昧時期的霸圖正副隊長
★時間點......不重要,只要是在第四賽季之後什麼時候的可以

以下正文↓

那天晚上下了整夜的雨,清晨的柔和陽光灑在沾染水珠的葉片上,發出閃閃的光芒。

一向相當規律生活的張新杰一如往常在早上六點半起床,戴上眼鏡拿起手錶就要起身洗漱......

...手錶?

發現自己的手錶不在平常熟悉的位置,張新杰微微一愣,最後彎下身子看了看地板。

空無一物。

瞥向敞開的窗戶,張新杰開始考慮外人潛入的可能性,機率不大,但不等於零,身為嚴謹代名詞的張新杰決定開始扮演偵探,目標是失蹤不見的手錶。

————

將一切打理好之後已是七點半,當然中間他還把房間大大小小的地方都找了一遍,很可惜的最後仍是一無所獲。

走出房門,張新杰第一個遇到的人是某個實力不錯的霸圖訓練生,職業是神槍手。

那人還沉浸在"唔啊運氣真好一早就遇到副隊"的思考中,然後準備問好前張新杰就先開口了。「早安,請問你有看到一支手錶嗎?銀色的,後面印著C。」

那人明顯一愣,最後搖搖頭。「呃...沒有。」

「是嗎?謝謝你。」張新杰朝他點點頭就離開了。

中間又問了不少人,結果依然不見其蹤跡。

找不到了嗎?張新杰有點失望,那是第四賽季過後韓文清走在路上時剛好看到,覺得適合他才買給他的,或許韓文清已經不記得了,但張新杰卻是記得一清二楚,也非常珍惜那支錶。

『喵~』

距離不遠的貓叫聲,張新杰反射性轉向聲音的來源,那是一隻有著黑色斑紋的貓,而它頭上閃著光芒的銀色物體正是張新杰找尋已久的手錶。

知道自己只要一靠近貓咪就會跑走,張新杰輕輕蹲下身子,朝貓咪伸出手,也不衝動,似乎在等待貓咪自己靠近。

「沒事的。」張新杰露出淺笑。

背後卻突然發出聲響,讓張新杰嚇了一跳,而斑紋小貓也一溜煙跑掉了。「你在做什麼?」

張新杰看了看貓咪跑掉的方向,覺得可惜的抿抿嘴,接著轉頭看向聲音處。「......韓隊。」

「怎麼了?」

「手錶在貓咪那裡。」張新杰的聲音悶悶的,似乎不太開心。

韓文清皺起眉。「手錶?在貓那?」

「對,可能是窗戶沒關好的關係。所以我才出來找。」

韓文清更不懂了。「你那支錶也夠久了,換一個不行嗎?」

張新杰馬上搖頭。「不行。就算要換,至少也要拿回來。」

微風徐徐地吹在兩人的臉上,時間彷若靜止般寂靜無聲。張新杰不知道韓文清了不了解那支手錶對他的意義,但不管怎樣,他都不希望韓文清送給他的東西不見。

「為什麼?」過了一會兒韓文清才又開口。

「……那是你送的。」經過掙扎之後,張新杰才好不容易道出事實。

韓文清聽了一愣,然後嘴角微微上揚,讓表情溫和不少,也更親和一些。「你啊…...」

「隊長?」察覺到韓文清未完的話語,張新杰疑惑地看著對方。

韓文清用力揉揉張新杰的頭髮,然後頭也不回地走了,卻在擦身而過的瞬間說了一句話。「有時候真的蠻單純的。」

張新杰不解的摸摸被揉亂的頭髮,思索了一下果然還是不懂韓文清話語中的意思,最後只是輕輕一笑然後繼續找手錶了。

————

結果張新杰的一天就這麼過去了,後來連個貓影也沒看見,已經快到上床時間,張新杰最終也只能回到房間,準備洗完澡睡覺之後明天繼續努力,但一回到房中,桌上竟放著自己一直以來戴著的錶。

走上前察看,發現這絕對是自己的錶,唯一不同的只有一個。

那個印上C的背後,換成了H&C。

韓文清和張新杰。

張新杰不自覺露出笑容。看來他明天應該可以拿著這個去找他的隊長問話才是。

评论(6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