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雪❄

臺灣人
尊禮一生推

[出多]派對,深情,我和你

★十束生賀
★取名無能...抱歉。
★CP→主出多微尊禮
★《派對,玫瑰,巧克力》的續篇

(↓以下正文

當草薙出雲背着十束多多良上樓梯時,他才發現自己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這個人這麼輕。

感覺得到身後人不時發出碎碎唸的講話聲,儘管聽不懂但草薙依然可以猜到大約是〝我沒醉〞那之類的。

「我知道,但是你累了。」沒有轉頭,卻能從聲音聽出濃濃的寵溺意味。

其實不只是草薙,其他吠舞羅的成員包括周防,沒有一個人面對十束能表現出不滿,如果說赤組其他人是熾熱的火焰,那十束就是溫暖的光。

十束吸吸鼻子,發出帶著些微鼻音的聲音。「說的也是,有點累了...出雲哥,你呢?」

「啊?怎麼了?」輕輕把十束放到房間的床上,草薙坐在床沿看著他因微醉而發紅的清秀面容。

十束移動身體找了一個舒適的位置,還發出了滿足的哼聲「......不累嗎,一整天最忙的人是你吧?」迷茫的雙眼隱隱透出擔憂的神情。

把手放到十束的頭髮上,隔著墨鏡的雙眼竟然能被看出染有說不出的滿足。「怎麼會累?今天是我最重要戀人的生日啊。」

十束露出開心的笑容。「今天很幸福。」微支起身子把頭枕到草薙腿上,舒適的閉上眼。

「我擅自邀請青組的人你不在意吧?」

十束搖搖頭,在他人眼中就是在草薙腿上蹭來蹭去。「很高興啊,宗像先生也很有趣,而且啊…King他喜歡宗像先生呢。」他對人的情感方面一向很敏銳,早早就上來休息也是為了讓那兩人有獨處的機會。

「欸?尊嗎?」草薙有些驚訝地開口。

十束睜開眼,面容朝上正對著草薙。「從我回來就感覺到了,King似乎很在意我和宗像先生的互動呢。」

草薙這就有點不解了。「那你還和宗像先生聊的那麼開心?」當時他自己還不小心吃醋了,完全沒注意到一旁周防的表情。

「嘿嘿,偶爾讓King吃一下醋吧✩」十束露出燦爛奪目的笑容,完全看不出企圖。

草薙無奈的攤手,這樣的確非常符合自家戀人的作風。「你開心就好。」

十束嘴邊掛著笑,再次閉上眼。

過了很長一段時間,草薙把十束移回枕頭上,正想輕聲離開時,床上的人開口了。

「出雲哥,謝謝你。」

草薙微怔,他又一次走到床邊,低頭在十束額上印下一個溫柔而深情的吻。「晚安,多多良,生日快樂,還有,情人節快樂。」

感覺到十束的手環住自己的腰,草薙思索了很久之後還是決定躺下來,順手將戀人摟在自己懷中。

沒過多久就聽見十束發出規律的呼吸聲,草薙調整了一下姿勢,最後也緩緩的閉上眼。

一場盛大的生日派對,一個深情的吻,還有如此幸福的我和你。

這是最棒的生日禮物。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