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月雪❄

臺灣人
尊禮一生推

[尊禮]雨中 兩人 一把傘

★鬥嘴系列
★甜甜的糖系列
★前提是"櫥窗、眼鏡、購物"的時間點後
★交往了交往了交往了
★ooc可能,或許,應該有

(以下正文↓

夏季的天氣就是如此難料,原本晴朗無雲的湛藍天空在短短不到十分鐘蒙上陰影,黑烏的雲朵快速飄動,不一會兒就下起了細細小雨。

藍髮青年好不容易結束了與問題商家的談話,出了門卻發現微濕的地面和看似會愈來愈大的雨。

還真不巧。宗像禮司看了看天空,在淋濕和使用能力之間選擇了前者。

他才不是某個濫用能力的野蠻人。

哦呀,真是說曹操曹操到。宗像踏著自信的步伐往前,最後準確停在拿著赤色雨傘的赤髮青年面前,距離正好不近不遠,可以以此看出宗像卓越的計算能力。

「......是你啊,讓開。」周防尊皺著眉頭,不悅的指指旁邊。

宗像推了推眼鏡,微揚起頭。「憑什麼?」

「上次是我讓的你。」好一個冠冕堂皇的理由。

「那你應該記得我發誓會走在筆直的道路上吧?」宗像愉悅的笑了,表情毫無破綻。

雨愈來愈大了,雨點打溼了沒有帶傘的宗像的髮絲,因為穿著便裝,所以更能勾勒出他姣好的身體曲線,纖細好看卻充滿力量。

周防覺得自己更沒有耐心了。「讓開。」

「您先讓吧。」宗像一向沉得住氣,尤其是對手是周防的時候,兩人都太了解彼此,所以都能看出對方的極限,除了打架以外。

「那就這樣吧。」周防只說了這幾個字,宗像就明白了他的意思。

那就這樣吧,看誰先忍不住。看來是沒帶傘的宗像處於弱勢,但他可從來不認為自己會示弱,周防會讓的,他知道。

雨滴落在房屋頂上發出噹噹的聲音,兩人之間卻彷彿與世隔絕一般毫無反應。

「......唉。」周防有些無奈的嘆氣,然後往一邊靠。「你走吧。」

「閣下果然沒有身為王的自覺。」宗像嚴肅地搖搖頭。

「隨便你說,你要去哪?」

宗像微愣,但也僅僅是一閃而逝。「回家,您有什麼事嗎?」

周防也不回應,稍微往前一步讓傘覆於兩人頭上,因為身高相同,所以能夠毫不費力。「走吧,你沒有傘吧?」

「您是要跟我回家的意思?」

「不,是"送"你回家。」

宗像抽抽嘴角,然後一把搶過周防的傘。「我自己來。」

周防聳聳肩,輕鬆的事他從來不拒絕。

————

「好了,我家到了,謝謝您。」宗像把手中的傘還給周防。

周防難得勾起嘴角。「不請我進去?」

「......您的臉皮已經厚到可以包餃子了。」

「呵。」

宗像最終還是打開門。「請進。」

一進到屋內,周防也毫不客氣地打量起宗像的家中擺設,出乎意料的簡潔,除了一般家電用品之外沒有其他東西。

「怎麼?您是想在我家看到什麼?」宗像冷笑地看著周防。

周防思考了一下。「寫真...那之類的。」

宗像絲毫不給他面子,走回房間用力關上門。「我換衣服,閣下自便。」

換下了一身濕透的衣裳,宗像換上了平時外出在穿的襯衫和休閒褲,畢竟有其他人在也不好穿浴衣,雖然兩人已經坦承相見很多次了。

「閣下什麼時候走?」

「你還真不懂待客之道。」

宗像愉悅地坐到了沙發上周防旁邊。「不請自來的客人我可不奉陪。」

「呵,還真說不過你。」周防無奈的笑笑。

沒過多久,宗像開口了。「周防。」

「啊......?」

宗像突如其來的吻讓周防一瞬間措手不及。

在糾纏了一會兒後,兩人的面容都染上淡淡的粉紅,宗像有些喘氣的開口。「來我家第一次接吻,感想如何?」

周防再一次湊上前,雙唇貼合。

「……呵,不錯。」

「既然如此,滿足了是吧?」

周防銳利的金色眼眸緊緊盯著宗像,兩人之間幾乎沒有距離。「遇上你,我永遠也不會滿足。」

「果然是野獸啊您。」宗像挑釁地微笑。

「呵,多說無益。」

看來今天得洗兩套衣服了呢。

宗像勾起嘴角,又一次吻上周防。

[END]

评论(5)

热度(31)